close
專訪馮珊珊:正在追《獵場》 想讓章子怡演自己



由優信二手車獨傢冠名的2017中國十佳勞倫斯冠軍獎頒獎盛典已進入倒計時階段。馮珊珊同時入圍瞭“最佳突破”、“最具人氣女運動員”兩個獎項。

12月10日,廣州南沙高爾夫球會,馮珊珊在參加UL高爾夫親子訓練營的活動間隙,接受瞭十佳勞倫斯特派記者的采訪。

2017年11月11日,28歲的中國女子高爾夫選手馮珊珊在海南藍灣大師賽奪冠,這次奪冠也使得馮珊珊登上瞭最新一期世界女子高爾夫職業選手排名第一的寶座。這是中國體育史上第一位登頂世界第一的高爾夫選手。作為世界主流體育運動項目的高爾夫,馮珊珊這一成就的意義不亞於2011年李娜成為中國第一位網球大滿貫女單冠軍得主。

更想獲得“最具人氣女運動員”

同時入圍兩個獎項,馮珊珊更看重哪一個呢?

“能入圍中國十佳勞倫斯冠軍獎,已經非常開心瞭!如果還可以選擇的話,我更想獲得‘最具公家機關水肥清運人氣女運動員’這個獎項,因為這代表有更多人瞭解、關註高爾夫這項運動瞭!”

采訪中,馮珊珊多次提到推廣高爾夫這個話題。“如果有一批我們國傢靜電機安裝自己的選手在各個巡回賽上經常可以打到前列,我相信曝光率就會不一樣,那肯定會有更多的社會力量來支持高爾夫運動。高爾夫運動在全球范圍都是市場化非常高的一項運動,離不開社會力量的支持。”馮珊珊認為優秀選手的湧現,是中國高爾夫快速發展的重要前提。

渴望東京奧運會奪金

登頂世界第一,馮珊珊職業生涯的下一個目標又是什麼?

馮珊珊表示,首先希望能再拿一個巡回賽冠軍,然後爭取進入高爾夫世界名人堂;其次是希望能保持好狀態,有機會參加2020年東京奧運會。

2016裡約奧運會,馮珊珊在女子高爾夫比賽中為中國隊奪得一面銅牌,成為該項目第一位獲得獎牌的中國選手。聊起裡約奧運會的參賽經歷,馮珊珊直言自己是在緊張的情緒中完成奧運會比賽的。“我現在狀態還不錯,希望盡可能地保持好,爭取2020年東京奧運會還有代表祖國參賽的資格並沖擊一下金牌。”

遇見更好的自己

從2007年轉入職業開始,一晃十年。如今的馮珊珊已經贏得22場巡回賽勝利,9個LPGA冠軍,登頂世界第一。

高爾夫在馮珊珊心中又是一個怎樣的運動?

油煙處理設備 “高爾夫可以讓我們遇見更好的自己!高爾夫這項運動,我覺得其實很好地體現瞭體育作為教育的一種方式,因為這個運動本身的精神內涵就是誠信、自律、尊重他人還有自我挑戰,學習這項運動的過程也是一個是潛移默化的塑造一個人良好品格的教育過程,這個台中通水管對於孩子的成長尤為重要。現在學習高爾夫的渠道也有很多,費用也並不比其他課外的興趣班高出很多,而且在高爾夫上取得的成績也可以幫助孩子在國內或者國外上更好的大學,所以我是真心覺得這是個很值得大傢去嘗試的運動項目。”馮珊珊說道。

喜歡章子怡對角色的詮釋

業餘時間,馮珊珊和同齡人一樣,喜歡追劇,看書,唱K以及買買買!“最近追的一部劇是胡歌演的《獵場》,感覺不錯!”馮珊珊說道。

如果把自己的成長經歷拍成一部電影,馮珊珊會選擇哪位演員去台中通馬桶演自己呢?

“如果投資成本、兩個人是否相像這些都不考慮的話,我會想章子怡能當主演。我雖然是個外行,但感覺章子怡演戲很棒!我想她肯定能把我的經歷包括心理上波動那些都展現出來。”馮珊珊說道。

據瞭解,2017中國十佳勞倫斯冠軍獎頒獎盛典將於12月20日在北京舉行。本屆盛典由優信二手車獨傢冠名播出,作為中國二手車電商領導品牌,優信二手車秉承“公平 正義 拼搏 榮耀”的企業精神,與體育產業頂級IP強強聯手。除此之外,蒙牛特侖蘇、京都念慈菴、龍陵黃龍玉、神州專車等品牌作為戰略合作夥伴亦給予大力支持。中國十佳勞倫斯冠軍獎源自全球綜合性體育獎項“勞倫斯世界體育獎”。作為兼具世界影響力和中國特色的體育獎項,中國十佳勞倫斯冠軍獎旨在通過體育的影響力和號召力,倡導“體育改變世界”的勞倫斯精神,體現社會責任,推動中國體育走向世界。 文/勞倫斯先生
arrow
arrow

    nhe798b4d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