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泉州晚報數字報·泉州網

W先生已過而立之年,但因傢境一般,一直沒有結婚。2016年末,他通過聊天軟件認識瞭女友小朱(代稱),本以為遇到瞭真愛,沒想到卻是遇到個“騙婚女”,不僅落得個人財兩空,還因此背瞭十幾萬元的債。鬱悶不已的W先生撥打本社96339熱線,向我們訴說瞭他的遭遇。

以為遇見瞭真愛

我是泉州本地人,在本地賣茶葉,也經常去漳州打零工賺點外快。2016年末,我通過聊天軟件認識瞭小朱。聊天過程中,得知小朱26歲,目前單身,也是本地的,傢就在我隔壁鎮,在本地一傢醫院上班。我們兩人聊得很投機,又都是一個地方的,真有相見恨晚的感覺。可是,想到自己糟糕的傢境,我擔心小朱會介意。經過深思熟慮,我決定跟小朱說明情況。我跟小朱說自己的眼睛之前受過傷,我爸爸是殘疾人,我們傢一直住在危房。可小朱聽瞭之後,表示她並不介意,對此,我欣喜不已。我覺得小朱真的是個難得一見的好女人,暗下決心,如果真的有緣分,一定會對她好的。

於是,我們在2017年2月份正式見面瞭。約的是下午五六點在車站見面,見面沒說幾句話,她突然說她傢裡有事要走,讓我找個地方等她。因為第二天要去漳州上班,我就直接在車站附近訂瞭傢酒店入住,大概晚上10點多,小朱來找我吃夜宵。吃著小菜喝著小酒,時間不知不覺就過去瞭,我看已經半夜一兩點瞭,就表示要回酒店休息,此時,小朱主動提出要上去坐坐,當天晚上,我們就發生瞭關系。

第二天,小朱說她想買幾件漂亮衣服,我就給她轉瞭500元。中午,她要回醫院上班,我也就回漳州上班去瞭。

為瞭結婚去貸款

這次見面相當愉快,我們的關系也漸入佳境。大概一個禮拜之後,小朱說她同事的媽媽正在住院做手術,要找我借2000元周轉,過後再還。但當時我沒錢,就沒有借給她。可是她莫名“失蹤”瞭,電話不接,微信也不回。“失蹤”二十幾天後,她突然給我打電話,說想跟我在一起。經歷瞭失而復得,我欣喜若狂,第二天就跟她見面,並一起回傢見瞭我的爸媽。

同居瞭一個禮拜,小朱說她爸爸生病瞭,她要回傢去給他配藥。但兩天後她回到我傢,說她爸媽不相信她有男朋友瞭,還逼她嫁給別人,台中抽水肥為此,她爸爸還打她。我聽瞭很心疼,但也深感無力。小朱順勢建議我一起去找網貸公司貸款,給她爸爸一點錢,讓他爸爸沒話說。我想瞭想就同意瞭,可是,因為我的資產狀況貸不瞭款,所以沒有成功。回傢後,她就慫恿我用我哥哥和大嫂的名義貸款,我起初覺得這樣做不好,可架不住小朱的梨花帶雨,於是出面跟哥哥商量,最後哥哥同意瞭。我們一共貸款5萬元。我拿瞭31000元,剩下的給哥哥。後面我又找朋友借瞭1萬多元,小朱說她也有1萬元的工資,就這樣湊瞭5萬元。小朱給瞭我一個賬號,說是她媽媽的銀行賬號,我不懷疑他,就直接將31000元轉到這個賬戶,剩下的錢用微信轉給小朱,台中通水管由她給她爸媽。

我以為事情應該瞭結瞭,有瞭這5萬元,我們就可以順利在一起瞭。同年5月份,小朱說她懷孕瞭,我很高興,提出要領結婚證,但她說不著急領證。過瞭幾天,她又提出要回傢配藥,回來後,又說傢人不相信她有男朋友,要再湊2萬元給她傢人,我就把我哥的錢再取回來給瞭她。過瞭幾天,我要出去工作瞭,她說她要出去租房子,我就陸陸續續又給瞭1萬多元。7月份,她說要去學習醫藥護理,我又前後給台中商標登記瞭她5000多元生活費。就這樣一步一步,我給瞭她十六七萬元。

“騙婚女”露原商標註冊費用

日子一天天地過去,小朱的肚子也一天天變大。11月1日,我陪她去廈門的醫院保胎。到醫院的時候,她表示她有廈門的銀行卡,刷卡不用收費,讓我把2萬元的醫療費轉給她,我沒多想就轉給她瞭。看完醫生之後,她要在醫院住院檢查,她讓我不用陪她,說回去上班賺錢才是正經。我一開始不放心,但看她很堅持,而且不賺錢怎麼負擔後面的生活,於是忍著不舍還是走瞭。

11月21日,我去醫院找她,沒找到人,查找後才發現她根本沒住院,給她打電話也打不通,我很著急。後來,她主動打電話給我的姐姐,說她流產瞭。我安慰她,孩子掉瞭沒關系,讓她回來,但她一直不回來。我這才產生瞭懷疑,我去銀行查當初匯款的卡號,發現卡主的身份證照片是她本人,實際年齡是34歲。我這下徹底意識到被騙瞭,一開始就是佈好的局,所有所謂給她傢人的錢實際都是給她的,住院也是假的。

我去派出所報瞭案,一查才知道她結過婚,生過兩個小孩。這下子,我猶如晴天霹靂,被騙瞭感情不說,還為此背上瞭十幾萬元的債。我的傢庭條件這麼差,要還到什麼時候才是盡頭?

(吳奕雲 整理 洪志雄 插圖)

台中熱水器,台中熱水器維修,台中熱水器修理,台中熱水器回收,台中熱水器安裝,台中瓦斯爐修理,台中瓦斯爐維修,台中排油煙機清洗,台中排油煙機維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e798b4d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